モチ粥

小记一下。

快高考了,真的很难想象,明明昨天还在抱怨高二生活多苦逼,转眼后天就真的要进行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了,还真挺怕的。

经过了广东联考,分数还算满意,单考考了四间只过了俩,前段时间迷茫到绝望,憋屈着又不好和谁说,国美出成绩那天,没过,哭了一下午,连晚上的演讲都逃了,简直窝囊废(;∀;)迷迷糊糊的就这么高考也来了,前几天还发烧生病躺了几天,什么书都没看,甚至这几个月都浑浑噩噩的……(

刚从广州回来的时候那股拼劲也磨光了,剩下个空壳,几年后的自己一定想打死现在的我吧。

跟考国美那时一样,后悔的不是自己没尽力,而是从一开始就没有胜算,一个完全没练过国美画法的广东佬去考试不是找笑话嘛……虽然设计的速写画了仨美少女,60分拿了53分,安慰自己一秒钟……从一开始就错过了争取胜利的机会,怪谁呢。

过年那会真的差点就飞去杭州找楼老师学习了,但是时间真的太少只能打消了念头,如果再早半个月,就半个月,我就能学习到更多东西了,这是我唯一后悔的事情。

现在过了江大和天美的美术,然而文化……真的毫无悬念的差,基础分也拿得很不稳定,已经到了只能相信奇迹的地步了……(;′⌒`)江大的文化分貌似不低,非常幸运的话可能可以踩线,悬乎得很,现在能咋办啊,多背点数学公式吧。

说到数学就来气,全国卷真的小婊子!广东卷太亲切了TUT数学从三位数一百来分到最差一次15分……我册那简直gxsbjijdggahhd唉,就很气,最高也就五十几分,这咋办。

就感觉很对不住给我加油的人们,自己都没信心的事情还应得这么响亮,到时候每个人来一巴掌,我脸都能打飞出去。就很怕辜负他们的期待和自己的苦苦挣扎,不过,又何妨呢

我一定能活得潇洒。
加油啊傻逼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モチ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